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防诈骗知识竞赛决赛
[字号: ] 2021-12-02    刘芳       阅读次数: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防诈骗意识,根据山东省教育厅三部门《关于组织开展反诈金融知识进校园暨“建行杯”防诈骗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学生工作处于11月30日晚自习组织防诈骗知识竞赛决赛,分主校区和经开校区进行,共有96名学生参加比赛。

自方案下发以来,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注册答题,经过防诈骗知识竞赛选拔赛,共推荐96名学生参加决赛。决赛中,主持人宣布竞赛规程,通过现场激烈的比拼,共有30名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其中一等奖获得者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5人。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提高了青年学生的防诈骗意识和反诈骗能力,对于减少校园诈骗案件的发生,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起到重要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