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各学院积极召开交通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字号: ] 2021-12-03    刘芳       阅读次数:

 

为培育交通文明意识,坚守交通安全,各学院于12月2日积极召开交通安全主题班会。

2021年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各学院辅导员根据《山东省2021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工作方案》要求,积极召开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班会,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各学院通过观看安全教育平台交通专题安全教育短片、游戏互动、主题宣讲、知识讲授等方式,引导学生做守法规、知礼让,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倡导者、传播者。

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学生认识到了交通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争做文明志愿者,弘扬正能量,让正能量澎湃出大流量,为铸就社会交通安全文明核心价值观展现青年学生的担当。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