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字号: ] 2021-12-06    武光彬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12月2日,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班会上,各班级负责人详细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学生规范行为,严格遵守交通规则,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通过观看真实交通事故警示案例现场图片及视频,还原事故经过,真实的事故场景让同学们直观地感受到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性,切实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倡导文明交通,摒弃交通陋习,争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通过本次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交通规则的了解,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为建设文明交通校园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