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团委联合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
[字号: ] 2021-12-10    王全军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12月9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团委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联合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学生工作处、团委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学习。

首先由学生处处长王茂坤传达学院《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详细解读关于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的方案,他指出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师德师风建设,更好的将学团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接下来,团委书记丁少华领学《教育部公布曝光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全体人员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通过对材料的深入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要从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以律己、为人师表,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全体人员在王茂坤处长带领下庄严宣誓。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增强广大教师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