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开展“同心鼓”趣味体育活动
[字号: ] 2021-12-21    李海蓉       阅读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团结合作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医养健康学院于12月16日下午在操场开展了“同心鼓”趣味体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2021级每班派8-12名同学参加。游戏规则为开始时,每个队员牵拉一根绳子,保证鼓面水平,同时裁判将一个排球从鼓面中心上方竖直抛下,队员们齐心协力将球颠起,保证球每次被颠起的高度都距离鼓面40cm以上,否则游戏结束,颠球次数最多者胜出。哨声一响,同学们口号一致,步伐坚定,以饱满的热情、自信的态度展现了班级风采。

同心鼓代表着齐心共进。此次趣味体育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了医养健康学院学子“团结协作,齐心共进”的精神风貌。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