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培训会议
[字号: ] 2022-02-25    王淑惠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2月23日,现代建筑学院于教学楼四楼东合堂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现代建筑学院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刘爱力主持,党总支副书记于永超及全体团学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刘爱力对每位团学老师负责的专项工作及分管的学生会部门做了进一步明确,要求学生会各部门要牢记本部门工作职责,积极配合分管老师做好本职工作。学生会全体成员要自觉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加强队伍建设,对于上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开展反思和改进,守时守纪、以身作则,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共同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于永超总结指出,学生干部在开展工作过程中,要遵循“所有工作不打折扣”的原则,切实把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各项工作安排落到实处;并指出,学生会各部门要加强团结,互相配合,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各项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才能提高我们的学生管理水平。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会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规划,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学期团学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