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沙龙
[字号: ] 2022-02-25    付小凤       阅读次数:

 

为增强我院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提高工作效率。2月24日下午,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于704合堂召开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会议由团学服务中心辅导员付小凤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干部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付小凤强调了学生会成员应该树立的思想意识,包括服务意识、自觉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管理意识。其次,她阐述了学生会干部应该具备的能力,最后为干部讲解了时间管理的技巧。她表示学生会组织是学生服务机构,一定要发挥好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要从言行举止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的奉献意识,培养实干精神,加强自身能力水平的提高,才能更好的服务同学,努力成为综合性人才。

本次会议是对学生会成员思想意识上的一次培训,通过此次会议,大家都有很大的收获,新学期学生会将定期开展培训工作,把会议的中心思想贯彻到各部门例会中去,真正实现代表同学,服务同学的目标,在实践中磨砺自身、勤于反思,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