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 召开“防校园欺凌”主题班会
[字号: ] 2022-03-02    姜欣雨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防范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同时让青少年了解校园欺凌的危害,增强青少年防欺凌的安全意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2022年3月1日,商贸物流学院开展“防校园欺凌”主题班会。


在活动参与中,各班采取观看视频、宣传片等形式积极组织开展此次班会。宣传片中的欺凌案例令人痛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当遇到校园欺凌时,会敢于制止,不做旁观者。通过这次班会,让学生明白当遇到校园欺凌时,不要害怕,保持冷静,及时向老师和家长报告、寻求帮助。

本次活动通过师生共同努力,加强了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对促进建设文明、和谐、阳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