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预防校园欺凌”主题班会
[字号: ] 2022-03-02    武光彬       阅读次数:

 

为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2月28日,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预防校园欺凌”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通过主题讲解、宣传片观看等方式宣传预防校园欺凌的有关知识。向学生详细讲解了校园欺凌的形式、分类,进一步明确了校园欺凌的范围,并结合具体事例引导学生深刻了解校园暴力的危害,阐述了治理校园欺凌的重要性。指导学生如何防范、如何应对以及在遭遇校园暴力时应该如何求救。

通过此次班会,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校园欺凌的危害性,提高了抵制和防范校园欺凌能力,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夯实了学生安全工作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