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牢记初心使命,助力疫情防控
[字号: ] 2022-03-18    刘楠楠       阅读次数:

 

近期,由于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自3月16日起,我校实行封闭管理。为了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带领学生阻击疫情,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们主动挺身而出,入住学校宿舍,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学生阵地,与同学们同学同吃同住同在校园。


除了按时完成线上教学任务,辅导员们的日常多是到宿舍和学生交流,和学生一同在食堂用餐,并利用网络平台进行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对于不在校的学生,辅导员们通过电话、QQ、微信等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系,保证实时掌握学生健康情况。


特殊时期,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们克服一切困难,用实际行动诠释使命担当,和学生们同舟同济,共克时艰,做学生们的主心骨、引领者、服务员。相信疫情终将结束,让我们一起静待花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