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开展 “珍爱生命 呵护生命”主题观影活动
[字号: ] 2022-04-21    李海蓉       阅读次数:

 

医养健康学院开展

“珍爱生命 呵护生命”主题观影活动

为全面提高学生素质,使学生在学好专业的同时,接受必要的安全教育,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学习并掌握安全的基本知识以及如何正确对待生命中的挫折。医养健康学院于4月18日开展“珍爱生命 呵护生命”主题观影活动,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共同观看线上直播。


本次安全教育课堂主要为学生讲述了五方面内容,一是生命是如何而来的,二是生命是神奇而又幸运的存在,三是要正确认识与合理对待生命中的挫折,四是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现实生活中的坎坷,五是学会在生活中享受人生的乐趣。在直播课中,主讲老师也鼓励学生多看一些励志的书籍,学习他人是怎样面对困难和痛苦的。在看书的过程中学生不仅学习了知识,同时也提升了精神境界,无形之中心理承受能力也可以得到提高。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观影活动,加强了学生对生命的敬畏之心和增强了对生活的热爱之情,使学生全方面发展得到了巩固。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