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字号: ] 2022-04-28    刘楠楠       阅读次数:

 

学前教育学院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前教育学院自4月26日起采取封控在校集中实训教学与线上教学结合的形式进行教学。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学前教育学院提前对教学、实训、办公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消杀和通风,并划好教师通道和学生通道。辅导员利用线上班会等形式对学生进行防疫安全宣传教育,学生会和各班班委认真进行晨检工作,全力保障线下教学安全有序进行。对不能参与线下学习的学生,辅导员指导其继续居家进行线上学习,同时做好线上线下课程的衔接工作。

线下集中实训教学调整首日,总体秩序较好。学生能够提前到达教室和实训场所,严格按照防疫要求间隔坐好,并精神饱满地投入学习;教师上课富有激情,师生互动频繁,教师融入课程思政,引导学生理解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缓解学生的焦虑情绪。此外,线上教学活动也在有序进行,教师们提前备好课,认真上课,同学们在教室通过白板认真学习,并按时完成相关课程的作业。


近期,学前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学生日常管理和教学工作,有序恢复线下教学,为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