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建筑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字号: ] 2022-05-18    刘爱力       阅读次数:

 

为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建议,提升学院管理、服务水平,5月10日,现代建筑学院于407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希忠出席会议,现代建筑学院相关老师及十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分别就宿舍、教室水电和配套设施方面存在的隐患、食堂用餐等问题表达了他们的想法,提出了他们的建议和诉求。针对这些问题,刘希忠分别一一解答,并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建议进行认真记录。他表示,学院将对同学们的诉求和建议开展深入研究,统筹协调,争取早日帮助同学们解决这些困难。

本次学生座谈会,畅通了问题反馈渠道,有利于学院倾听学生心声,改进工作方式,及时解决存在问题,提高服务水平,从而帮助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