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字号: ] 2022-11-22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18日,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议。

会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强调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鼓舞人心,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全体辅导员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力求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明、常悟常进,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和提升业务能力,增强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亲和力,切实满足学生成长发展的需求。

下一步,智慧金融学院将组织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宣传工作走深、走实、走心。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