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爱在临职,和谐公寓”“平安公寓 文明校园”创意作品设计大赛活动
[字号: ] 2022-11-22           阅读次数:

 

为加强学生公寓安全教育,营造良好公寓文化氛围,10月17日至11月18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智能制造学院承办的第八届“爱在临职,和谐公寓”——“平安公寓 文明校园”创意作品设计大赛在经开校区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围绕疫情防控、心理健康、预防艾滋、远离毒品、消防安全、逃生自救、饮食安全、防诈骗、防溺水等话题,同学们积极参与,设计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独特,展现出同学们丰富的创造性和想象力。经线上评选,共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本次设计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展现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推动平安公寓建设,提升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