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好人好事风采展
[字号: ] 2022-12-02           阅读次数:

 

为宣传身边的好人好事,弘扬校园正能量,引导大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前教育学院开展“爱在身边”好人好事风采展活动。2021级空中乘务1班的王歌颂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形象。

11月15日晚,王歌颂同学在去给2022级同学开会的路上,捡到了一条18K金项链,她毫不犹豫地选择在原地等候失主,可20分钟后并未见到失主。王歌颂并未因此放弃寻找失主或将项链占为己有,而是在学校各大网络平台上发布失物招领,以求最快速度找到失主。功夫不负有心人,一段时间后,失主终于被找到了,王歌颂确认是失主后将项链完璧归赵。失主非常感谢王歌颂,而她则表示助人为乐、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是身为一名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身上应该具备的素质。

王歌颂同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新时代优秀青年。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行为,为我院树立了好人好事的典范,让全体同学学有榜样,有助于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