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特色活动
心理讲堂
团队风采
心理测评
心理自助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中心概况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简介
[字号: ] 2021-10-11           阅读次数:

 

临沂职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始建于2014年9月,扩建于2021年10月,具体负责全校学生的个体心理咨询、团体心理辅导、心理测评、心理危机干预等工作,每年精心组织“5·25”心理健康活动月。

目前,中心共有专职心理教师10位。其中,3位以心理咨询为主,兼职授课;7位以心理授课为主,兼职咨询。6位教师为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4位教师心理咨询实战经验丰富。在职称结构上,副教授3人,讲师5人,助教2人。年龄分布、职称分布均衡。

中心设罗庄校区和经开校区两处,总占地面积约1185平方米,两个校区共有心理接待室、心理放松室、团体活动室、团体沙盘室、心理宣泄室、心理档案室、心理发展辅导室、个体咨询室、个体沙盘室等15个功能室。

为加强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普及,践行劳动教育理念,中心组织校内实践学生负责来访者的咨询预约与接待、材料整理与归档以及环境卫生保持等工作。

专业的咨询师团队、完善的服务流程、安全的保密机制、成熟的咨询理念、温馨的咨询环境,让来访者在安全的空间里释放自己的情绪与压力,倾诉自己的苦恼,促进来访者的心理成长与人格完善。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秉承共情理解、无条件积极关注与接纳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