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头部logo 
日期:2014-05-20
今天日期:
特色活动
中心概况
特色活动
心理讲堂
团队风采
心理测评
心理自助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特色活动 > 正文
“携手同心 护航有你” —学生处组织辅导员参加“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专题培训
[字号: ] 2021-12-17           阅读次数:

 

根据齐鲁校联会《关于举办“高职院校学生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论坛的通知》要求,12月16-17日,学生处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网络直播方式,内容包括“心理危机干预的理论与应用”、“辅导员、班主任心理约谈的方法与技巧”、“积极心理学视角下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的开展”及其他高职院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经验做法等。国内知名心理专家唐海波教授、李慧杰教授、杨素华教授等人做主题报告,主旨鲜明、针对性强,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深入探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明确工作思路和方法。

   

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在心理健康育人方面的职业素养与专业能力,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心理健康工作的发展。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